影视表演服装头饰租赁 全套服装饰品 小戏骨同款服装

2024-04-1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庆典会展租赁
小       类:
场地租赁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仇老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南京周边 -  镇江  - 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千华古村

南京禹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140个月
加入58
2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我公司目前在宝华山千华古村内有一处摄影场地对外出租,该场地可以进行影视拍摄/微短剧拍摄/广告拍摄/古装拍摄场地。该地位处于宝华山千户古村内,古村环境优美,明清时期的建筑古香古色,为古装拍摄提供了天然的环境。古朴的石板路,两旁的民居错落有致,是拍摄古韵风情的**地点。精美的戏台建筑,可以拍摄古装戏剧或传统民俗活动。
基地上下共两层,内有院子,共六个房间,基地内现有古代以及民国客厅,古代书房,古代私塾,古代衙门等场景。同时也有古代戏台,古代街道,古代私家院落等外景。基地内有大量古装,汉服,戏服以及配套的头饰配件等可供租赁。景区有餐饮,住宿等基础条件保障,为长时间拍摄提供便利。如果您对这个基地感兴趣,欢迎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和服务。
复制链接点击进入VR全景了解更多场地信息 https://www.720yun.com/vr/26ajOswurm8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影视表演服装头饰租赁 全套服装饰品 小戏骨同款服装
2024-04-1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