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私厨厨师上门做饭、私厨家宴、高端私厨定制、私厨到家服务,定做年夜饭

2024-04-10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淮扬菜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私厨客服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建邺 -  奥体  - 知竹馆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5级黄金商家

南京金陵私厨上门服务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09个月
加入58
32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金陵私厨专业高端私人定制家宴,高端品质团队服务,各类菜系均可上门做。
我们拥有专业上门厨师服务团队,公司汇集百位优质星级大厨,分别从厨师资质、身份认证、健康状况、信用背景、服务态度、礼仪风貌等多方面进行层层甄选。高端身份的象征,私厨上门服务。

承接家宴、私宴、商务宴、周岁宴、团餐、展会、会所冷餐会、宴会、年会等餐饮服务。致力于打造,专业、美味、健康、环保、温馨的餐饮文化,确保吃好“美”一顿。

粤菜、川菜、鲁菜、浙江菜、湘菜、北京菜、上海菜、河南菜、湖北菜、江西菜、西餐、海鲜、火锅精通各种菜系

【服务范围】
家庭聚餐、朋友聚餐、生日聚会、宝宝周岁宴、休闲聚餐、家宴、私宴、商务宴、喜宴、生日宴、寿宴等一条龙私宴定制服务:

所有菜肴以及原材料承包提前1-3天预定安排。
适合你的菜肴经过你确认好、安排人员以及采购原材料。
超高性价比、超值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在家享天下美味。

【服务保障】
1、全程一对一顾问为您确认需求,快速匹配合适的厨师上门服务。
2、上门厨师有统一标准、统一服饰,拥有标准化的服务流程。
3、厨师拥有多年酒店餐饮工作经验,多年上门做菜经验,厨龄长厨艺精湛
4、到家厨师都经过平台层层严选,考评认证,专业技能过硬、服务意识强、服务态度好。
5、专业售后保障,平台定期抽查、回访,以确保服务质量;专属客服,随时解决问题。


【服务宗旨】
杜绝一切半成品,任何添加剂!新鲜食材现场制作心仪美食!专业从事厨师上门烧菜,您可以把饭店搬回家,享受到至尊的服务。多年来已为众多客户服务,均受到良好口碑和评价!
只要您提供场地,后续一切都交给我们。专业厨师团队上门 全包一站式服务!让您省时省力,享受星级美味。
欢迎咨询,24小时为您提供热忱的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南京私厨厨师上门做饭、私厨家宴、高端私厨定制、私厨到家服务,定做年夜饭
2024-04-10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