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校园长期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6-2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勤工俭学的赚钱大好机会来了!现在面向南京的在校大学生们发布校园招募令:
一、工作岗位
校园长期兼职(每校1-3人)
二、工作内容
(1)利用扫楼、交流、咨询、送资料等途径让学生添加学院老师微信。
(2)负责校内南京网校品牌和形象的宣传,提高南京网校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三、工作时间
时间自由,不影响学校课程和考试及日常活动
四、工作地点
应聘者所在学校校区
(江宁大学城,仙林大学城,浦口大学城、城中等南京高校大学校园内)
五、薪资及福利待遇:
责任底薪+业绩提成+个人奖励+各种福利(意向者面谈或电话沟通,赚个学费和生活费妥妥的)
六、应聘要求
1.拥有学生会社团资源者优先。
2.营销类相关专业或者有从事校园业务活动者优先
3.敢于主动和陌生人沟通交流
4.善于人际沟通,渴望挣钱和成长
5.做事诚实守信,有毅力能吃苦
这是一次赚钱的好机会,也是能力提升的机会。可以很好的锻炼你们的交际能力。你想要成为团队中光彩照人的那个人吗?就加入我们吧。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斯布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伯纳特教育,成立于2009年11月。主要经营项目:后修专本学历(自考/远程/成教)、本科第二学历、在职研究生、职称代评审以及各类职业培训。公司95%以上客户群为在校大学生、希望提高学历的各行各业的包括白领、公务员阶层在内的在职人员和有志青年,具有高素质、高消费能力等特点。先后服务于万余名学员,联合办学单位30多家,密切合作院校20多所,并与多家公司及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从学员的个人需求出发,为学员 选择、对比和指导,个性化定制专属的学历提升方式。同时打造专门针对教育培训机构的整合营销服务,借助品牌展示,精确搜索,网上报名,区域化招生,互动管理和多媒体等方式让客户体验便捷而有效的服务,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斯布睿教育专业从事学历教育十年来,专注于提高在职人员和有志青年的学历学位,是专业从事学历教育和职称评审的王牌机构,我们专注、专业、专心,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指导赢得了学员的高度认可!我们没有口号,只有责任!力求让学员省时、省力、省心!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斯布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斯布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朱佳玲
  • 注册资本:3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04MA1NK2T17W
  • 成立时间:2017-03-1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禄口街道龙川路73号14栋110室(江宁开发区)
  • 经营范围:教育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办公用品的生产(限分支机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技术推广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销售;知识产权服务(专利代理服务除外);版权代理;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2年31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