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网站信息发布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4-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网站维护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内容:
1、负责公司网站文案的编辑与发布;
2、负责公司宣传的文案编写;
3、线下兼职。
职位要求:
1、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电脑操作熟练,稍微培训可立刻上手
3、非线上操作,线下上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文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北京大学精英团队创立,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为一体的教育科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成人在线教育,出国留学,图书出版发行等,公司自成立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互联网教育新锐品牌。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现招收各岗位小伙伴。文加考研,专注于考研在线教育领域,旨在为广大考研的同学 系统化的全程考研服务。诞生于北京大学校园的辅导品牌,如今已拥有全国知名高校上万名优秀师资的加盟,外加专业的全职师资配备,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方位的考研高端品牌。未来公司将利用自身在互联网领域的经验,携手全体员工凭借自身专注的精神与负责任的态度,将文加教育做成教育领域的领头羊!文加教育诚邀各位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加入我们,共创自己的一番事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文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文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卢志远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06MA1NPAPA4H
  • 成立时间:2017-04-0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科创路1号金港科创园一期1号楼307室
  • 经营范围:教育软件开发,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教育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艺术培训;面向成年人开展的培训服务(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职业证书类培训);网络信息技术服务;软件服务;翻译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设计、制作国内各类广告;网页设计;美术设计;图文设计、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网络文化经营;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音像制品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出版物互联网销售;出版物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