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周末空余时间兼职日结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09-1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按照领班要求安排认真做好厅内卫生,桌面铺台,准备好各种用品,确保正常营业使用。2.接待顾客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使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3.运用礼貌用语,为客人提供服务,配合领班工作,服从领班或以上领导指挥,团结以及善于帮助同事工作,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工作时段:7:00--15:00 09:00--15:30 08:00--18:00 10:00--17:00 11:00--15:30 15:00--22:00 17:00---22:00 (学生可提前半小时到一小时下班)适合在校学生工作,电话咨询时间段:早9点--晚22:00点。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海付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坐落在新街口华荣大厦,目前已经成立南京、合肥和滁州分公司,主营拉卡拉一级代理和其他支付推广业务。 2015年4月,公司取得了汇付天下速刷pos和翰银支付pos两大支付机构的全国推广代理权,立足南京,业务发展到安徽合肥、江苏苏州无锡、浙江杭州、四川成都等城市,短短三年,装机量达到50000台,为50000家商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在线电子支付业务,2018年先后在滁州和合肥成立分公司 2015年年底,公司相继取得了来自美国旧金山一款打车软件uber优步的南京服务商推广代理权和百度糯米的南京服务商代理权。历时一个月,从较初的每周100个用户推广量已经增加到每周稳定的3000个用户推广量,并为众多uber优步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在2015年12月份,公司以服务餐饮水果店店铺为切入口,开启了免费邀请店铺入驻百度糯米,帮助实体店铺转型的全民开店活动业务。从较初的该项目仅2个业务员,一个月50家的拓店量,已经发展到该项目共有12个业务员全力开拓,每月拓店量达到800家之多。公司在开店的同时,主抓实际开店效果和店铺营销方法的教授,帮助每一位实体店铺增加店铺人流量和消费量。 在2016年8月份至今,公司先后取得了收钱吧、支付宝口碑、支付宝大支付、支付宝红包码代理权并作出了在南京前三的业绩。 公司2018年直签拉卡拉一级代理,目标在“万创富袭”,旨在让一万人实现月躺一万收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海付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海付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卞海良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02MA1MEK4D1E
  • 成立时间:2016-01-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230号
  • 经营范围:网络科技研发;企业管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安防工程、网络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施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许可证的经营项目除外);办公用品、通讯设备、安防设备、办公设备的销售;电子商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财务/审计、金融/银行、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5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