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浦口机关单位招形象岗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46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12-2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浦口-顶山
  • 工作地址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法院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听从指挥,服从当班班长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注意仪容仪表、礼节礼貌,树立良好形象。
3、当值人员在当班过程中严格遵守岗位纪律不得擅自脱离岗位,不得看书,吃东西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4、值班期间如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通知班长,并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5、按《保安员仪容仪表规定》和《保安员交接班制度》做好上岗值勤的准备工作和交接工作。
任职要求:
1、40岁以下,175以上,退伍军人优先。
工作时间:
1、8:00-19:00 上五休二
薪资待遇:
4300-4500/月 缴纳社保 包住+福利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亿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5008万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公司,是江苏省物业服务综合实力五十强、南京市 服务单位,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下属企业3家,分公司4家。业务类型涵盖机关单位办公楼、写字楼、商业区、工业区、高档住宅、机关单位安居工程、路桥隧道、停车场服务及餐饮服务,主要承接项目有:福特中国、中信通讯、无锡东航、扬州京华城、国资大厦、江南贡院历史陈列馆、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同胞纪念馆等项目。   立足于亿文的管理理念——“管理理性化、制度规范化、工作标准化”,逐渐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框架,相继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体系、督导体系三大运行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亿文企业文化,科学的团队决策、共赢的团队理念、开放的沟通方式、简单的员工关系是亿文文化的重要内容,也正是这种文化使亿文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拥有强烈使命感、责任感。  公司力争为每一位员工 更好的发展平台及发展机会。员工福利: 1、为新进以及在职员工 定期职业培训。 2、完善的社保制度,缴纳五险。 3、部分项目 工作餐。 4、完善的考核制度,为每一位员工 晋升机会。 5、在重大节日享受福利。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亿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亿文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倪双生
  • 注册资本:5008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047260668429
  • 成立时间:2001-02-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526号园区北楼2楼
  • 经营范围:房屋及相关配套的公用设施和相连的场地维护、保洁服务、实施管理;物业管理及咨询服务;保洁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餐饮管理服务;花卉、苗木租赁及养护;会务服务;自有房屋租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不得从事金融、类金融业务,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投资担保、贷款、储蓄理财等金融业务);办公耗材、办公自动化设备、通讯器材、保洁用品、机械设备、劳保用品、日用百货、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机电产品、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针纺织品销售;园林景观绿化工程、市政工程设计、施工;石材翻新及养护;餐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房地产/物业管理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10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