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环氧地坪、防静电、自流平、固化地坪、防腐地坪

2024-03-2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 装修公司
类       别:
厂房装修
联 系 人:
赵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江宁 -  东山  - 21世纪国际公寓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3级白银商家

南京霸天地坪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122个月
加入58
155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环氧树脂、环氧地坪、防静电、自流平、固化地坪、防腐地坪等服务。
环氧地坪【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环氧树脂、环氧地坪漆、防静电、自流平、固化地坪、地坪等服务。
厂房地坪漆厂房地坪漆根据工厂的具体需求,可以选择不同的地坪漆种类。
1,纯功能性的地坪需求如果工厂只要求地面耐磨,抗压,不起砂起尘,耐用,并具有一定防腐蚀能力。可以选择金刚砂地面,和混凝土密封固化剂。
2,功能性和装饰性同时需求如果工厂对地面有装饰性的要求,比如要求绿色地面,或者黄色画线分区。就只能选择环氧地坪。而根据对耐磨程度的要求不同,或对地面有特殊要求,可以做如下选择。1)主要是走人,无重载机械行走。 这样可以选择环氧树脂平涂型地坪。2)经常有重型机械行走,对耐磨性和抗压性有要求。 这样就必须选择环氧砂浆型地坪。3)室内装饰性要求高。 这样可以选择环氧树脂自流平地坪或彩砂地坪。4)对地面有防静电要求。 这样可以选择防静电地坪,有普通型和自流平型选择。如服装厂和电信机房等。5)对地面防腐有严格要求。可以选择环氧树脂防腐地坪。​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 装修公司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环氧树脂、环氧地坪、防静电、自流平、固化地坪、防腐地坪
2024-03-2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