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维修空调 洗衣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油烟机清洗 热水器维修安装电视

2024-04-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热水器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环宇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雨花台 -  天保  - 凤翔翠园别墅区
服务承诺:
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
4级白银商家

南京附近家电维修清洗移机

会员1年 身份证认证
3个月
加入58
148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家电维修假日不休,修好收费,免费上门,24小时随时服务!
【空调维修项目】
一、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制热、不启动、制冷效果差、制热效果差、漏水、噪音大、开机跳闸、上电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空调检修、空调侧漏、空调加管、空调拆装、空调加氟、空调充氟,空调保养、空调消毒、空调清洗、修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维修保养、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定频挂机维修、定频柜机维修、风管机维修、更换变压器、更换四通阀
【洗衣机维修项目】
洗衣机不进水、洗衣机不漂洗、洗衣机不脱水、不排水、洗衣机不通电、洗衣机不启动、筒不转、底部漏水、洗衣机甩不干、没有电源、进水不止、洗衣机转不动(不转动)、报警、洗衣机噪音大、洗衣机震动大、关水不住、不开机、定频洗衣机、烘干一体洗衣机、变频洗衣机、更换离合器、更换水管、排水、更换安全开关等故障
一、维修类型:滚筒洗衣机维修、波轮洗衣机维修、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维修、甩干机、烘干机、大型商用洗衣机等
【热水器维修项目】
热水器维修故障:传感器、水管、壁挂炉维修、不加热、加热慢、漏电跳闸、温度控制失灵、加热不停、内胆漏水、管道漏水、安全阀漏水等故障。
一、热水器维修类型各大品牌燃气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维修,太阳能热水器维修、热水器安装、热水器清洗
【厨房家电维修项目】
燃气灶:点火失败、漏气或有臭味、熄火后长时间不关气、火焰异常、火焰自动熄灭
油烟机:通电启动灯亮、电机转速太慢、吸力不强、工作有异音、机体剧烈震动、油烟无法排出更换电机时是否接错线、 按键失灵、能正常工作但没显示、电源、电源线、点火器、脉冲、管道维修、更换变压器、更换电脑板
二、维修类型:普通燃气灶维修,集成灶维修,其他燃气灶维修、普通油烟机维修,中式油烟机维修,欧式油烟机维修,集成灶维修油烟机维修
【电视维修项目】
一、开机无像无音,开机花屏,黑/白屏,偏色,屏幕污点,彩色失真,彩色竖条,图像闪烁
二、维修类型:液晶电视,LED电视,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纯平电视,拼接屏等电视、等离子电视维修、电视调试、更换主板
【冰箱维修项目】
一、定频冰箱、变频冰箱、加氟、冷库维修、冰箱不制冷、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噪音大,灯不亮、通电跳闸等故障。
二、冰箱维修类型:对开门、双开门、三开门、以及单门冰箱、冷柜、冰柜、超市厨房冰柜、雪柜、低温冰箱、冷水机、制冰机等各种制冷设备。
一、维修空调服务项目: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安装维修: 拆装移机,清洗保养,加雪种(加氟/加液)等维修空调:格力_美的_海尔_春兰_奥克斯_松下_日立_伊莱克斯_三洋_志高_海信_三菱_科龙_大金_格兰仕_长虹_LG_三星_TCL_惠而浦_夏普_开利_大金、三菱重工_远大_特灵_约克_清华_同方_麦克维尔_等空调。
二:维修热水器服务项目:热水器安装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维修、锅炉热水器、壁挂炉热水器、强排热水器、等厨电,维修:海尔_史密斯_ 万和_ 万家乐_阿里斯顿_樱花_华帝_美的_前锋_林内_比力奇_松下_博世_帅康_澳柯玛_格力_方太_西门子_太阳能_热水器维修。
热水器常见故障:
1、热水器不出水
2、 热水器水温度低
3、 热水器指示灯不亮
4、 热水器水温超热
5、热水器漏水
6、热水器不点火
7、点火后着几下又熄灭
8、热水器金属部分带电
9、热水器漏气
10、热水器遥控器失灵
11、热水器暴热
12、其它故障等
三、维修洗衣机服务项目:洗衣机安装维修: 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全自动(半自动)洗衣机维修、清洗等维修:西门子_小天鹅_海尔_松下_三洋_荣事达_LG_伊莱克斯_博世_三星_日立_小鸭_金羚_TCL_惠而浦_夏普_洗衣机维修。
洗衣机常见故障:
1、洗衣机进水不停
2、脱水桶不转,波轮转
3、洗得起甩不起
4、洗衣机不进水
5、洗衣不加热
6、不洗涤,不脱水
7、洗衣机不起动
8、洗衣机不排水
9、洗衣机在甩的时候声音特大
10、洗衣机控制面板程序乱跳
四、维修厨电服务项目:油烟机、抽油烟机、集成灶、液化气灶台、煤气灶、燃气灶、天然气灶灶具等。燃气灶维修安装 华帝、方太、美的、樱花、科宝、百野、巧太太、老板牌、帅康、万和、松下、得力、伊莱克斯、三菱、阿里斯顿等各种品牌。燃气灶常见故障:不点火、不出气、点不着火、自动熄火、漏气、红火苗(正常为蓝火苗)等故障。 易损故障元器件:点火器、点火针、感应针、电池盒、绝缘导线、微动开关、电磁阀等。油烟机安装维修品牌 海尔、美的、华宝、大拇指、比德斯、意先、樱花、索华、方太、巧太太、松下、雅佳、帅康、科宝、普田、老板牌等各品牌。抽油烟机常见故障:不通电、电机不转、不抽油烟、漏电、漏油、震动大、噪声大、按键开关失灵、照明灯不亮、显示屏不亮、指示灯不亮等故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空气能维修空调 洗衣机维修 燃气灶维修油烟机清洗 热水器维修安装电视
2024-04-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