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夏天兼职网约车赚外快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6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0-08-1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江宁-将军大道
  • 工作地址 江宁区中盛文化创业园66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公司都是纯电动合法合规网约车BYD450续航460公里!找网约车租赁公司请选择正规租赁公司。珍惜机会!租金全南京较低!活动时间有限 喜欢的赶紧来找我 时不再来(1)提供多种车型(专车、快车)油电车,多种合作模式,并由公司承担车辆保险和维保;(2)DD、M团 曹操 3平台直接管理,系统统一派单 只要你服务意识好、有责任心、工资像流水一样(3)不用担心资格不够 我们来给您提供。司机要求:C1及以上驾照,3年以上驾龄,无重大交通事故,无重大犯罪记录,无吸毒史,无一次性12分违章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琪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较早期进入网约车车辆租赁行业的公司之一,有着丰富的网约车租赁管理经验,管理标准规范;体系运转有序,运营能力在业内首屈一指。目前在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投放8000台运营车辆,未来还计划在北京、武汉、成都、厦门等多达20个城市开展专车运营业务。 公司制定了多种金融购车及租赁方案可供用户选择。公司团队注重服务细节,员工各司其职,每个服务环节都由专人把控,办事节奏快捷高效。销售渠道广,产品方案契合客户需求,对每一位客户尽心尽责,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力求提供较完美的客户体验。本公司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已在短期内成为业内在客户满意度、服务品质等各方面表现较优异的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公司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具有极强的适应力和发展潜力,每一位员工竭诚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琪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琪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袁凤祥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15MA1WGMK617
  • 成立时间:2018-05-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天元西路88号文化名园2幢2-4室(江宁开发区)
  • 经营范围:汽车租赁;商务咨询;会务服务;汽车及零配件、汽车用品销售;二手车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