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国产洗车机配件及维修

进口国产洗车机配件及维修

2元
  • 转让 供求
  • 汽车用品 类别
  • 9成新 成色
13901583267
家: 葛先生
提醒:交易时请仔细核对型号,图片与描述是否一致。
信息说明
信息描述

上门维修各种洗车机,配件全 。高压洗车机的好处就是压力大,洗得干净。不管进口洗车机还是国产洗车机结构原理都是一样的,只是零件质量和密封性有些本质区别而已。较初出现的故障一般是洗水管堵塞,致使压力变小,排除故障很简单,把滤网清洗一下。当如果水压出现抖动的时候,无非两个原因一是洗车机内有杂质,排除方法打开上面的三颗螺丝,启动机器,把里面的杂质冲出来,如果清洗完了问题还没解决,那就要检查单项阀有没有损坏。另外可以检查一下调压阀里面的差动阀芯有没有压痕和损坏。平时对洗车机的保养也很重要,经常更换机油可以保护油封,延长设备的密封性。

车源图片1


汽车  大众  起亚  丰田  奥迪  宝马  标志  现代  本田  雪佛兰  奔驰  二手车 

58金融:首付30%,最高可贷30万!

扫描下方二维码申请贷款

为保障信息发布者的利益,手机号码只能在58同城App查看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完整号码

关注58同城二手车,马上和车主沟通

请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