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在家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5-2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每个月在网站做一些互动 有效评论就可以了
2.工作时间自由 不需要坐班
3.薪资待遇详情可以投递简历,会有兼职负责人沟通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欣维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药营养健康产品互联网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医药P2P,普惠药谷商务网,天猫旗舰店、京东 店,海外购等多种互联网平台销售体系,公司诚邀热爱互联网销售的有志年轻人加入我们。“普惠药谷”致力于成为中国大健康电商,为百姓提供“道地、绿色、安全、优质”医药大健康商品。由“普惠药谷”发起的中国新院外模式,保证每个产品可追溯、来源道地产区、严格抽检和供应商信用评估与审核机制。建立从道地产区直达消费者的交易模式,让普通百姓能够买到价廉质优的医药健康商品,掀起中国新院外零售模式。“普惠药谷”简单易用,可直接通过关注“普惠药谷”微信账户即可实现购买。平台为消费者建立了“正、保、赔、快、换、专”服务保障体系,平台还为每个 消费者提供安全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只需通过一键咨询通道连通在线医生/药师,即可享受专业的咨询问诊服务。还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产品信息和本地商家的优 惠活动信息,消费者可以使用便捷的在线下单,享受安全的购药体验。“普惠药谷”在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支持下,助力院外临床销售建立了全国可追溯的食药追溯码体系,保证每个商品的产地正宗、绿色、无农药和重金属 残留,为提供本地化医疗健康服务管理的 O2P 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零售药店终端和供应商等企业可以入驻平台,借助普惠药谷平台全国服务商网络,更好的为消费 者提供从交易、消费者体验、健康教育等的综合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欣维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南京欣维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浩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114MA1UXEY275
  • 成立时间:2018-01-1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庄排路159号2幢403室(江宁开发区)
  • 经营范围:医疗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医疗器械、家纺用品、洗涤用品、化妆品、日用百货、电子产品、食品、家用电器、数码产品、工艺礼品、珠宝首饰、服装、化工产品销售;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营销策划;网页设计、制作;软件开发;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46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