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急聘接待服务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公司不压不拖不欠员工工资,
2:公司每三个月内部考核晋升管理层,完善的管理制度,给每一位基层员工一个平台。
一、服务员(提供免费食宿)工作时间:18:00—00:00左右工资标准:底薪4000加每天打底100提成,综合6000-7000/月岗位要求:17—28周岁,身高165及以上,做事认真负责做人诚实守信。
二、前台、礼仪接待(提供免费食宿)工作时间:白班下午2点-晚上8点,晚班18:00—00:00左右工资标准:底薪4000+岗位津贴200+满勤奖金400岗位要求:17—28周岁,形象较好,思路敏捷,微笑服务。
三、服务员(提供免费食宿,可兼职)工作时间:晚18:00—0:00左右岗位要求:17—30周岁,身高155及以上,形象气质佳,有上进心。公司免费提供吃住,带薪年假七天,月休4天,宿舍24小时热水,无线网,空调等基本生活设施均有。水电费平摊!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不管在南京或者不在南京的,想来发展的孩孩,这里是你不错的选择。我们客户均为VIP*制 素质高、身价高、有修养成功人士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市秦淮区每味每客餐饮店

  • 公司全称:南京市秦淮区每味每客餐饮店
  • 企业法人:李凯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320104600555018
  • 成立时间:2016-08-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在业
  • 注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建康路2号(B207铺)
  • 经营范围:热食类食品制售;自制饮品制售;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2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