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企业官网搭建维护优化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4-26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南京
  • 工作地址 江宁万达周边5公里范围内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网站制作 、网站开发 、网站维护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企业官网搭建,维护,优化,自带电脑,可来公司上班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南京宁力管道清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管道机器人检测修复、高压清洗、管道疏通、市政管网清洗/清淤、 化粪池、 隔油池、环卫车吸粪等为一体的大型工程专业服务性中心,拥有国内先进的管道检测机器与管道清洗清淤设备、高素质的服务队伍,本着诚信的服务理念,在南京已有二十年的检测清洗经验,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现在全国各一线城市分设20多个服务网点,就近提供管道检测清洗清淤等大型工程服务。 1)、管道清洗部:主要负责小区管网清洗,雨污井清掏。酒店、食堂等管网清洗清掏作业。并配有高压清洗车3辆,以解决不同客户需求。 2)、管道疏通、大型管道清洗部:公司拥有专业人员负责大型市政管道清洗清淤,从业人员经验丰富,公司配有2台大型高压清洗疏通车及大型泥浆车配合作业,以专业规范的施工要求服务客户。 3)、 化粪池/隔油池部:我公司拥有大小吸污 车多台,可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并拥有专业井下清掏员工,作业经验丰富以保障安全施工。 4)、管道疏通部:主要经营管道疏通,马桶疏通,地漏反水,门面房管道疏通,管道漏水抢修。公司拥有多名专业工作人员,在南京管道疏通行业从业10年以上,技术雄厚,经验丰富,24小时为您排忧解难。 5)、管道检测修复部:公司拥有多套检测设备并配有专业人员,对各种复杂管道拥有丰富的检测经验,是您值得信赖的专业团队,以合作共赢为理念,以诚信合作为发展,以专业、优质、快捷的服务伴您共成长。 本公司在全国各地都分配有高压清洗车、抽粪车、清淤船、机器人管道检测等先进设备,一次性彻底解决各种难题,经验丰富,技术专业,质量有保证。  南京宁力管道清洗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全国大量的公司客户解决了各种管道清洗清淤、检测修复等各种难题,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本着“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好全国的每一位客户。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京宁力管道清洗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暂无
  • 企业法人:暂无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暂无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暂无
  • 所属行业:中介/专业服务、娱乐休闲/餐饮/服务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6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