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前台导医鼓楼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5-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预约挂号, 健康咨询,便民服务
2、门诊,科室 导医咨询服务
3、投诉接待处理,审批服务
4、流动导医,绿色通道岗位要求: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年 龄:18- 35周岁,请附近照。
工作时间:每周40小时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麦康企业管理是一家医疗服务运营提供商,在多个科技和服务领域开创先河,改善医疗民生现状,助力政府新医改政策落地和实施。麦康以“用科技和服务创新人文医疗”为使命,致力于成为 的人文医疗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麦康团队于2006年开始进行技术孵化,在医疗感应技术、物联网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的融合方面展开的持续的创新和探索。通过多年的技术探索,目前已经在多个核心技术领域的研发及其产业化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积累了丰富的、在同行业内有着 优势的技术成果。2009年起,麦康团队开始着手对前期形成的技术成果进行产业化尝试,并持续的进行商业模式创新。麦康团队先后在医疗服务自助化、住院护理远程监护无线解决方案、社区自助健康检查、社会智慧医疗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商业化尝试,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化实践经验。 麦康同时还在医疗门急诊服务外包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尝试和创新,和多家知名医院合作,改善多家医院的就医体验,提升服务形象。目前公司已与40余家医院达成服务战略合作关系,拥有近500名一线服务人员。 麦康将软硬件产品一体化、服务外包、运营管理相结合,形成完整的商业化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开创了现代医疗服务外包、医院医患关系托管、医院会员制管理托管等多种商业模式。在长期的产业探索和实践过程中,这些解决方案及其商业模式逐渐完善,并进入成熟运作状态。 同时母公司苏州麦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技术研发、产品加工制造,以及市场营销等整个产业链进行了科学的产业化布局,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性能优异、成本低廉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苏州麦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苏州麦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胡必刚
  • 注册资本:3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940552393346
  • 成立时间:2012-10-2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99号A2-201
  • 经营范围:软件、智能化设备、电子产品、电子元件及配件设计、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自动售货设备及零部件的开发、制造、销售、租赁、运营、安装、维修及相关咨询和售后服务;印刷品销售;自助复印扫描设备的销售和租赁、运营;自动控制技术开发;智能机器人销售;自动售货管理系统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计算器零配件零售;承接电子设备安装工程;销售:办公用品、文具用品、电子产品、日用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医疗用品零售(不含药品);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人力资源服务、医疗/保健/卫生/美容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5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