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合规网约车招募自由高收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583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9-28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公司提供合规车辆,免费帮报考从业资格证!
工作要求:
1.持有C2或以上驾照满三年。
2.无重大交通事故记录,无酒驾醉驾被扣满12分记录。
3.年龄:21-59周岁。退伍军人优先。
4.有相关行业经验的司机优先录取。
5.公司有着具有高服务、高效率、经验丰富的一批老司机组成的服务团队,提供网约车的经验培训和指导,贴心、高效的维保服务!
6.公司提供多种车型,多种合作模式,让司机提车、跑车全无后顾之忧。
公司介绍
雷锋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总部位于深圳,我们相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方向,立足深圳,覆盖全国。争做中国 的司机管理和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依托于互联网+的思维,以推动绿色服务出行和新型能源汽车消费文化为己任。逐步打造复合型企业,以雷锋租车、雷锋驾校、雷锋出行、雷锋商超、雷锋之家为中心的运营体系,构建专业的网约车司机服务平台。
使命:为出行立心,为司机立命,为城市赋文明,为后继开太平!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雷锋租车(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总部位于深圳,我们相应互联网时代发展方向,立足深圳,覆盖全国。争做 的司机管理和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依托于互联网+的思维,以推动绿色服务出行和新型能源汽车消费文化为己任。逐步打造复合型企业,以雷锋租车、雷锋驾校、雷锋出行、雷锋商超、雷锋之家为中心的运营体系,构建专业的网约车司机服务平台。 使命:为出行立心,为司机立命,为城市赋文明,为后继开太平! 远景:打造网约车司机黄埔军校 价值观:助人者人助之,厚德载物亦载人! 宗旨:榜样的力量,为司机服务 口号:司机收入不到位,一切空谈皆无味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雷锋租车(深圳)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 公司全称:雷锋租车(深圳)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 企业法人:王婷
  • 注册资本:
  • 信用代码:91320115MA1MTLK1XW
  • 成立时间:2016-09-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龙潭街道港城路1号办公楼6835室
  • 经营范围:汽车租赁;汽车代驾;二手车销售;汽车配件及用品的销售;商务信息咨询;礼仪策划、展览展示策划、会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汽车维修、汽车美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汽车/摩托车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15天
    加入58